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如何保养呵护秋冬皮衣 使其亮丽如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7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当到了秋冬季节,男士皮衣就成了时尚的宠儿,成功男士的至爱,它既时尚又大方,却又十分的娇贵!那么我们该怎么去更好的呵护它呢?这是令大多消费者头痛的问题!其实只要我们保养得当,可以使它长期的风采依旧!

(图片来源:圣吉奥 2013新品)

首先、我们应避免接触油污和化学溶剂,以防脱色。 其次、清洁时不宜硬擦,要用皮衣清洗液轻擦去污。第三、定期为皮衣上油保养。第四、平时不要将男士皮衣折叠存放,宜用衣架悬挂。第五、防止尖利物刮碰损坏男士皮衣革面。

如果男士皮衣受潮发霉,要用天鹅绒或灯芯绒擦去霉斑,然后再用皮革去污剂。顽固霉斑可用洗剂加9倍水,用软毛刷沾上擦净。晾干后再以沾有少量四氧化矽的抹布擦亮皮面(四氧化矽可在化工原料店购买)。此外,用干布擦一遍皮面,涂上一层凡士林油,15分钟后用干布擦去,霉点便会消失。如果想令失去光泽的皮衣恢复光彩,可用毛巾沾稀释后的蛋白轻拭。另外,皮衣表面有刮痕,可用棉花沾少许与皮衣颜色相同的鞋油涂擦,再以棉质软布擦亮。

(图片来源:圣吉奥 2013新品)

如果男士皮衣上有小部分的污渍,可用棉绒布擦去表面灰尘,后以稀释的中性洗剂擦洗,再用拧干水的毛巾轻轻擦试。如果是衬里脏了,可用小牙刷沾上稀释的洗剂,顺着纹理刷洗,刷洗清洗剂后再覆盖干毛巾吸收水分,才能避免水分渗入皮质。衬里清洁后,则应把衬里翻出,挂于阴凉处晾干。

此外,还应注意千万不要把男士皮衣放在太阳下暴晒,而且不要用水刷洗皮衣,可通过晾干和用毛巾将水分吸干的办法处理,以免对皮衣的外观产生损害,影响穿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