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最新秋冬款 休闲运动套装 秋冬必备单品
服饰编辑:star
2013-09-07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运动装我们会选择套装,不会搭配,穿上就很好看,但是套装往往都是太过于平凡了,没有新鲜感,但是这次你们将看到不一样的运动套装款式,不仅仅是运动套装,还更是时尚的搭配,也是休闲路上的另一个起点。

水孩儿

图片来源:水孩儿童装 2013秋冬新款

我们家里运动套装应该都有个一两套吧,一般都会选择什么颜色呢?是白色,绿色,蓝色还是拼接色彩呢?这些都有,但是水红色应该不会有很多人会看到,水红色的波点运动上衣,搭配同色系的裤装,波点上衣就很占优势,波点运动装扮,让孩子更加的活跃。

最新秋冬款 休闲运动套装 秋冬必备单品

图片来源:水孩儿童装 2013秋冬新款

拼接手法已经不是很新奇了,但是拼接也是一种时尚的元素之一,拼接也要拼的有特色,黄色灰色拼接的上衣,但是裤装不是拼接同色系,灰色拼接宝蓝色,是不是很独特呢,让宝贝的套装着装也与众不同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