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全国火热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6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为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大中华地区总行销公司暨北上广深渝津大区销售商--加拿大联合麦斯国际集团公司(中国:上海麦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针对中国总销售商上海锦天服饰有限公司、台湾地区总销售商台湾联合麦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美国AFB公司旗下“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Secret)”在中国的销售已经进入大力拓展阶段,预计到2013年6月前,中国的消费者们就能从北山广深渝津几大直辖市的主流商场中看到该品牌的产品。

维多利亚的秘密

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大中华地区总行销公司--加拿大联合麦斯国际集团公司执行长Jefferson介绍,考虑到大中华地区地区经济发展的状况,以及消费观念的不同,将优先在内地二三线市场试试水温,再逐步自2012年下半年度开始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这几个重要的城市设立专销点。

而按照统筹计划,到2015年底“维多利亚的秘密”将在中国开250家左右的专卖店或专厅,一线城市的主要销售形式定位在主流商场专厅。经销网络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包括哈尔滨、沈阳、大连、郑州、济南、西安、武汉等省会城市和一些经济发达的沿海城市台北、台中及高雄等支持,网络基本上覆盖了我国省会城市和经济比较发达的二线城市。对于渠道的建设,我们有很好的资源条件和建设经验,这也是美国AFB公司授予维多利亚的秘密大中华地区总行销公司--加拿大联合麦斯国际集团公司、上海锦天公司中国地区总经销及台湾地区总销售商台湾联合麦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权时所最看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此次进入大中华区,做为顶级内衣与作品牌内衣对代理商的资金、素质和市场运作能力要求很不一样,将在大中华地区寻找具有强大实力的营销伙伴,以保证品牌的推广的力度、终端的质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