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M&Q”贵州思南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3-09-05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位于贵州市思南地段的“M&Q”旗舰店隆重开业了,门店面积达60平方。喜庆大气的全新装修,玲琅满目的货品,炫丽夺目的开业布置,成为贵州市品牌商业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M&Q大眼蛙

贵州市“M&Q”旗舰店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M&Q”贵州思南店隆重开业

炫丽夺目的开业布置

热烈祝贺“M&Q”贵州思南店隆重开业

喜庆大气的全新装修

M&Q时尚黑白童装,源自韩国的品味,强调时尚、个性、简约、有型,以经典黑白为主色,融合每季流行色和流行元素,展示品牌的独特个性,合适追求时尚、张扬个性的2-16岁少年儿童。

热烈祝贺“M&Q”贵州思南店隆重开业

M&Q时尚黑白童装如梦幻般闪烁的光与彩,在延续原有韩国风味的同时,融入了更多国际流行风格和时尚元素,将闪光灯般耀眼的感觉带进日常装束中,酷感十足、梦幻甜美,折射出孩子对时尚的追求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白色的高贵、黑色的神秘,所碰撞迸发出的火花,成就了永恒的经典和时尚。M&Q把现代简约的时尚理念与古典主义融为一体,以崭新的设计理念,大胆而前卫的外观设计,引发人们无穷的想象!M&Q将带给孩子一个时尚炫酷的个性童年!

热烈祝贺“M&Q”贵州思南店隆重开业

时尚帅气的童装 贵州市思南路“M&Q”旗舰店恭候您的光临

贵州市思南路“M&Q”旗舰店的开业,表明公司的实力再度提升,这不仅表明M&Q品牌童装一直以来的质量品质与服务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认可,更说明公司品牌在该区域内的拥有广泛知名度和占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相信,新店的开业必将为公司下半年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动力。

公司名称:广东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M&QM&Q童装品牌

国内运营中心: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三号金协大厦八楼

加盟热线:0754-88489258

传真:0754-8848920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