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中人 > 正文
Azzaro新任设计师不再用传统禁锢自己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03 16: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Azzaro 任命了两位新任的创意总监。设计师 Arnaud Maillard 和 Alvaro Castejón 已于7月5日第一次带领团队发布 Azzaro 的2014年早春系列服装。去年的十月份,原创意总监Mathilde Castello 离开公司,这两位设计师则现在成为了她的继任者。

两位创意总监都有着高端服装品牌的工作背景,简历上的工作经历包括了Karl Lagerfeld、Alexander McQueen、 Oscar de la Renta 和Fendi。2009年,这两位设计师还共同创立了以西班牙马德里为总部的女装和婚纱品牌Alvarno。

那么,Azzaro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各种颜色搭配、强烈反差的质感、降解的布料还是说这次会有“大的变化”呢? 就现在的情况来看,焕然一新的Azzaro很可能走一种“七十年代精神”与鸡尾酒会晚礼服结合的新路。

Alvaro Castejón在接受WWD采访时说道:“当然,你必须尊重这个品牌,在这个前提之下,我们想做的是尽量用能够适应现在这个时代的新能量来诠释它。新系列服装将没有闪亮的布料了,闪光的只有刺绣。”

新系列的Azzarro将不再那么用自己的传统去禁锢自己。

Arnaud Maillard解释说:“不会走性感的风格,而是纯粹的肉欲。比如说,薄纱上刺绣图案是一只野兽的爪子,这其实就在暗示想要男人把它撕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