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号召不停歇 众人齐给力 睦隆号召社会各界人士救助灾区
服饰编辑:star
2013-09-02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23日上午,由睦隆公司发起的“爱心救助灾区行动”得到了中研38期“爱•传承”和两英中学(深圳)联谊会同学们的共同支持,纷纷自发组织捐款,最后由中研38期“爱•传承”同学们共筹集资金十万元和两英中学(深圳)联谊会同学们筹集资金十二万八千元,于当天下午直接送到了灾民手中。

睦隆世家

上午捐赠活动结束后,睦隆公司工作人员立即组织带领,把由中研培训和两英中学(深圳)联谊会共同筹集到的二十多万资金和物资,来到石美村。在中研培训和两英中学(深圳)联谊会双方代表陪同下,由村委组织按照每户人口数有序的把资金和物资发给每个灾民。

号召不停歇 众人齐给力 睦隆号召社会各界人士救助灾区

在此次灾情中,潮南、潮阳地区最为严重,许多村庄被大水所淹没,导致村民无家可归;位于潮南区两英东北三石的石美村同样没有幸免,连日的大雨把村民的房子都淹没了,许多村民无家可归,纷纷聚集在了三石小学。在了解到情况后,睦隆总经理陈总第一时间就组织公司员工向村民送去了一批衣服物资,确保了村民衣物方面的问题。8月23日,陈总更是号召中研38期“爱•传承”和两英中学(深圳)联谊会的同学们一起为灾区的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号召不停歇 众人齐给力 睦隆号召社会各界人士救助灾区

从8月21日开始,睦隆已经开放了汕头市(含澄海、潮阳、潮南)、揭阳市、潮州市等10家专卖店作为社会群众捐赠物资指定接收点。号召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加入潮南区水灾援助行动的队伍中来。
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灾情还没过去,爱心不能止步;汕头人民需要你的热心帮助!

关健词:时尚内衣
下一篇:女性内衣需要多久更换一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