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女装全新橱窗陈列优雅面世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30 17: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秋季的到来,新一轮的橱窗也将面世啦!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女装于近日推出2013秋冬都会系列橱窗陈列形象图,每一个色彩的组合、每一件服饰的搭配,都洋溢着秋冬里时尚浪漫因子。

众所周知,橱窗的设计很大程度的会影响一个店面的形象,成功的橱窗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流,那些新品、畅销品的展示,那些季节主题的倾诉,都是让人流连驻足的根本。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全新都会系列橱窗陈列共分为三波,而每一波都将带给消费者不同的震撼力!

迪斯廷.凯-DistinKidny

第一波:以热情高贵大红色毛呢外套及浪漫奢华玫红色皮草为主打系列,诠释红与黑的搭配魅力。

红色长款毛呢外套,给人以足够的色彩吸引力,简约个性单排扣设计帅气大方,搭配巴洛克风单品与黑色短裙,优雅摩登。大红色毛呢短外套是秋冬里甜美女生的必备品,经典双排扣与黑色细腰带,告别冬季臃肿,搭配短裙,是拉长视觉比例的最佳搭配。而玫红色毛呢外套,有致的层次感增加手感与时尚,拼接材质更显摩登风范,搭配黑色蕾丝镂空长裙,奢华优雅气质一览无余。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女装全新橱窗陈列优雅面世

第二波:重点展示皮草带来的奢华贵气,不论是经典黑还是活力橙,都能给穿着者带来温暖与气质!

高饱和度的橙色皮草,告别以往皮草的庸俗与土气,奢华貉子领让寒冷冬季多一份温暖与呵护,衣身不同材质拼接实乃点睛之笔,不仅提升之感,更让优雅增倍。黑色皮草外套有着它的经典与气质,个性七分袖不仅能够轻松百搭,更添一份活力。搭配黑色蕾丝上衣与复古印花包裙,绝对吸睛!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女装全新橱窗陈列优雅面世

第三波: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用清新优雅的马卡龙色来迎接多彩的春季吧

粗花毛呢的质材是寒冬最受女孩们欢迎的品项,花呢的质感和触感十分特殊,可以高雅也可以俏皮,搭配清新马卡龙色彩,优雅十足!同样羽绒服作为冬季里必不可少的单品,早已摆脱以往的臃肿,横形条纹切割工艺让羽绒服也能穿出时尚!马卡龙色掉 连衣裙搭配黑色皮外套,更是气场十足,惊艳全场哦!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女装2014春季新品订货会也即将隆重举行哦!敬请大家持续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