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姿乔雅小课堂——服饰面料小知识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30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多姿多彩的一周又快到了尾巴,温娴小资的你会趁这闲暇的时光整理一下衣橱吗?要不要穿上卓姿乔雅的美衣和闺蜜显摆显摆呢?还有卓姿要和您说喔,要想保持美衣的光泽亮丽度,日常面料的保养可不能忽视的呢,这个您知道吗?亲们,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研究研究吧!

卓姿乔雅

竹炭纤维:是一种新行动额环保型面料。它的特点:抗紫外线,手感柔软,色彩艳丽;韧性及耐磨性强,有独特的回弹性,柔软滑爽不扎身,比棉还软;透气性、吸湿性也很好,业内专家称竹纤维“会呼吸的纤维”。清洗时可以用温水洗涤,手洗时使用柔顺剂适当浸泡会使美衣更柔软亮丽,熨烫时建议隔布温度不要超过110度熨烫,保持美衣的光泽哦!

卓姿乔雅小课堂——服饰面料小知识

棉: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面料,优点极多,吸汗透气,手感柔暖,穿着舒适,方便洗涤。光泽度好;一年四季都是佳选,洗涤方便,避免和深色衣物混洗,熨烫尽量中温烫平,收纳解放平整可以有效的减少自然褶皱哦!

卓姿乔雅小课堂——服饰面料小知识

锦棉:以近两年开始走向市场,是市场上较流行的一款高附加值的面料,它有消静电,抗辐射,闪烁光泽等性能。面料具有防辐射、抗静电等健康概念的功能性效果。穿着后更能显示优雅、华贵、浪漫气质与品位。

亲们,这些小知识您都知道了吗?平时您有没有虐待您的衣衣呢?赶紧学习一下吧,衣衣也需要保养的哦!祝亲们每天都开心快乐,别忘记来卓姿家坐坐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