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童梦家(Dream kids)北京双桥国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3-08-28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八月是个好的月份,真的是一点都没错,很多服装公司都在这个金秋八月喜报连连,童梦家(Dream kids)也不例外,北京双桥国泰店于2013年8月18日也盛大开业,欢迎各位顾客和加盟商朋友莅临参观!

童梦家-Dreamkids

Dreamkids“童梦家”品牌致力于集中自己在童装上的设计、生产、销售资源,在本土为中国小朋友们提供穿的放心、用的开心的服装服饰,让家长无论在产品的质量、款式、价位上都能够满意,专业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恭贺童梦家(Dream kids)北京双桥国泰店盛大开业

童梦家(Dream kids)北京双桥国泰店,店面的装修风格简洁而又大方,以亮色的点缀为主,冷色系的灯光设计,更加的突出了童装的风格,花样的折叠陈列,更为吸引人的注意,新店的开业,也需要您的光临,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人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