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施华洛世奇®”限量发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6 14: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丹麦时装品牌ONLY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旨在通过牛仔这一经典服装元素与奢华水晶结合,呈现ONLY全新概念的品位时装,让每位女性散发耀目水晶光芒。对于那些梦想着佩戴和穿着纯净水晶的女性来说,ONLY施华洛世奇®元素限量版牛仔系列这一将奢华质感和街头风格结合的全新系列,将让你不管在什么场合都闪耀夺目。

ONLY女装

通过一系列洗水、镶嵌工艺,ONLY这一限量牛仔系列的修身剪裁将勾勒出性感身材曲线,来自施华洛世奇®元素的优质水晶装饰细节,更让这一系列呈现出绝妙至极的奢华质感。施华洛世奇®元素的璀璨与ONLY对于打造美好事物的专注相结合,无疑将ONLY施华洛世奇®元素限量版牛仔系列打造如熠熠星光,点亮你的态度着装,令人无从抗拒。

ONLY“施华洛世奇®”限量发行

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1895年创始于奥地利,以其最新发明的水晶首饰石切割技术和开拓性的创新精神向世人展现水晶元素数之不尽的创意用途,从装饰型水晶到品牌自身的定制系列,施华洛世奇水晶在满足人们对水晶无尽幻想的同时,也让自己成为了水晶制造世界的奢侈品牌。

ONLY“施华洛世奇®”限量发行

ONLY中国创意总监Gry Nissen女士指出:“女性喜欢水晶四散闪动,而ONLY的设计正是如此,ONLY施华洛世奇®元素限量版牛仔系列采用了琳琅满目的水晶造型、效果及色彩,为设计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令ONLY的服装更添璀璨魅力。而ONLY也为华丽细致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注入了强烈的自我表达精神,我们构思充满奇幻的女性内心世界,设计上要做到引人注目、性感而又带奇幻元素,但是剪裁同时保持着修身效果。为了保持ONLY的一贯风格,牛仔布亦经过轻微人手洗磨,以最佳的方式展现ONLY品牌精髓和衣服本身。”

ONLY“施华洛世奇®”限量发行

ONLY施华洛世奇®元素限量版牛仔系列将于2013年8月20日起于ONLY店铺,以及ONLY官网(www.only.cn)限量发售。

ONLY为有态度的女性打造触手可及的流行时尚。

一个充满热情,尽情享受当下,并善于制造惊喜的时尚世界。一个注入强烈表达精神的全球品牌。

网络 )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独傲:用七套衣服把女人送进董事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