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独傲:用七套衣服把女人送进董事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26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打开衣橱,想着不知今天又要穿什么?或是绝对衣服总是少一件?这不但是上班粉领新贵们常有的烦恼,也是成功女性,女董事们的心声,这一期DULL独傲时尚小编,以轻松好穿搭的方式,打造一周品味衣着灵感!

独傲-DULL

周一董事会议:重要的提案会议一定要展现自信的气势,这时在造型上不妨简单一些不要用太多饰品分散了注意力,选择一件剪裁佳的质感风衣,垫肩袖型设计稍稍增加了一点权威感,搭配利落,展现摩登自信,无往不利。

独傲:用七套衣服把女人送进董事会

周二午餐偷闲:根据统计周二是一周间,感觉最漫长的时候,不像周一有假后的忙碌,这时不妨来点轻松的装扮,为自己提振好精神吧!单穿时尚带点轻松愉快的心情,完美立现。

独傲:用七套衣服把女人送进董事会

周三接待会议:今天公司来了重要访客,有你负责接待,不是只有古板套装才能表现正是,以杏色长上衣搭配及膝裙,上衣收身显线条配合经典洋装,展现个人魅力,色调十分清爽又有精神,更加自信!

关健词:职业女装 时尚女装
下一篇:天衣布品时尚女装2013秋装新款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