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服装加盟切不可相信“一夜暴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6 10: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夜暴富只是传说 提防服装服饰加盟陷阱

对于创业者来说,千万不要幻想一夜暴富。正常经营的加盟项目都要经过一个投资回收过程,才有盈利的可能。如果对方宣称加盟该项目只需几个月就让你赚到几万甚至几十万元,千万不要相信。

俗话说的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品德高尚之人,必有恶劣之人的存在,骗与被骗每天都在都市上演。在想加盟想创业的急切心理驱使下,我们要如何避免、防止上当受骗亦是门学问。看了那么多的骗局骗术,归根结底,骗子主要两种途径:

1、你的盲目和贪念,这种防不胜防,骗子往往成功。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只有经过汗水的东西才最真实 。

2、你的疏忽和善意,常常也能奏效对付绝招: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其实骗子的骗术并不高,为什么有人不断上当受骗,应该与一丝贪念有关,还有就是自己的不设防心理。所以有了想加盟创业的目标理想前提下,镇定、细心、警惕、不贪才是可以让我们避免上当的良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