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3秋冬新款 把彩色穿在身上 打造色彩童年
服饰编辑:star
2013-08-23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八月转眼间就要过去了,孩子们又要迎接他们的开学了,开学的到来,爸爸妈妈又要跟女儿短时间的离别了,不能常常陪伴孩子身边,秋冬季节的到来,妈妈们是否也给宝贝们准备了秋冬新衣呢?各大童装店秋冬新款陆续上市,让妈妈们不知从何选择,这个秋冬把彩色穿在身上,打造色彩童年。

西瓜王子

图片来源:西瓜王子童装 2013秋冬新款

斑斓的色彩是最能体现孩子的纯真年代,年轻就是爱彩色,把宝贝们打扮跟个花仙子一样,秋冬怎样的款式才适合孩子呢?一件黄色蝙蝠衫搭配长T,亮色的蝙蝠衫款式,搭配一条花色蛋糕裙,层层叠叠有人会觉得这么多颜色穿在身上显得不伦不类的,但是,现在这种装扮你觉得会让你有那种感觉吗?没有吧,这就是彩色搭配知道,妈妈们你们学会了吗?

2013秋冬新款 把彩色穿在身上 打造色彩童年

图片来源:西瓜王子童装 2013秋冬新款

超具混搭风的款式,也适合穿在孩子身上,混搭的款式是当今最流行的风格,让孩子也混搭起来吧,秋冬混搭装扮,抢赚回头率,红配绿在人们心中就是不舒服,现在就是要混搭,而且混的有特色,草绿色搭配西瓜红,也可以很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