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秋二季新品推荐——“植物”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23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AIN 秋二季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茂盛生长的“植物”,内外兼修的知性女性家里必定少不了花卉和小盆栽的装点,这是女性对健康环保高品质生活的认同;此系列特别推崇一种植物花卉“芍药花”,充满东方气息的芍药花自古是中国的爱情之花,它不仅美丽,而且可以治病,花语所象征的寓意正是中华民族的品德:勤劳、务实,淡如芍香、温美如玉;设计师想要通过植物展示女性饱满的生命力和娇美的姿态,因此系列廓形既有嫩芽般的羸弱、舒展,又有枝干般的坚韧、挺阔。

形上-ZAIN

ZAIN 芍药数码印花系列

芍药数码印花长款衫,采用棉和桑蚕丝混纺而成的丘林针织料,面料舒适柔软,亲肤性好,款式不但花型优美典雅,并且长款的受众面更广,可通过不同的搭配来变化款式的穿着风格,简约而不失优雅。

ZAIN秋二季新品推荐——“植物”

ZAIN 芍药数码印花系列

芍药数码印花短款套头衫,采用中国的爱情之花——“芍药花”,既有女性温柔的一面,也有自主独立的一面,非常具有女性化代表的一种植物印花,搭配本系列背带裤和马夹,突显都市女性时尚帅气的装扮。

ZAIN秋二季新品推荐——“植物”

ZAIN 彩点纱系列

不对称的前片造型,右侧错位的半截裁片飞起,增加款式穿着的灵动感,精致的别针配套,起到画龙点睛的点缀和造型效果,从而提升穿着时的美感,上身效果出众,别具一格。

ZAIN秋二季新品推荐——“植物”

ZAIN 彩点纱系列

粗纱偏低的V型领,给人感觉非常大方、时尚感强,可搭配吊带背心或衬衣,突显搭配的层次感,A型下摆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令款式更加随意、摩登。

敬请各位新老顾客莅临店铺亲身体验。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