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店店员的服装问题不容忽视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2 15: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服饰是精神面貌的体现,尤其是在服饰品商店,如果店员的服饰不能加以注意,在琳琅满目的服饰商品面前会显得十分不协调;此外,无论是发型、化妆、饰物等,都应该尽量配合商店的风格、精神以及店员之间的整体性。

服装店营业员的制服是很重要的。制服的统一,会使进入店中的顾客对服装店产生一种充满活力和干劲的感觉,也是氛围设计的重要一点。制服的设计也应该注意到制服的面料、颜色,还有制服款式。

除了基本的原则应该注意,店员的服饰还应该与商品形成一定的统一性,如果,在高档服饰店,店员的服饰过于随意,尽管不失礼节,但是会造成整个商店失去应有的格调,使顾客产生不良的印象;相反,在童装店,如果店员的服饰过分严肃,就会使小朋友产生畏惧感和疏远感,这将大大影响与顾客的沟通。

此外,在一些服饰商店,店员身穿商店所销售的服饰,充当兼职模特儿的角色。这对于介绍和展示商品具有一定的作用,有时会收到很好的效果。但是,店员充当服装模特儿时,其行为、举止必须与商店营造的气氛一致,同时,要和商品的形象特点相统一。为此,就应该认识到这不仅是一种规定或措施,而是一项形象工程,或者说,是视觉营销规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因为,店员作为模特,就必须具备形象、气质上的条件,而且能够做到大方得体,优雅可亲,这不是仅靠天资就可以做到的,应该进行必要的培训和实践,才能胜任这项工作。

网络 )
关健词:店员服装
下一篇:服装电商营销案例:Kapp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