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蒙特威斯mentvees男装 百万加盟计划限额开放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2 10: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蒙特威斯mentvees男装2013秋冬新品即将上市!同时,来自总部的加盟优惠计划也火热出炉!在8月19日至9月18日,成功签约的前20位加盟商即可进入蒙特威斯“百万计划”。总部承诺送单服务,使年利润可突破20万!限额加盟,利润疯狂送!稀缺席位正逐步减少,期待您的加入。

蒙特威斯 - Mentvees

作为一个一年轻男性消费者为主题的品牌,恋爱、生活、工作是MENTVEES(蒙特威斯)产品设计永恒不变的三大设计主题,并始终致力于成为年轻男士的知心朋友——热烈的恋爱中,它赋予男人浪漫与温情;琐碎的生活中,它让男人学会享受,懂得释怀;忙碌的工作中,它使男人变得更加自信与强大。

蒙特威斯mentvees男装 百万加盟计划限额开放中

MENTVEES(蒙特威斯)产品设计紧紧围绕“美好其实很简单”的品牌理念展开,进而演绎出“美好源于简单”的设计理念。面料选择上不求奢华但求质朴,尽可能选择自然、舒适、环保的面料。服装颜色、花色尽可能选择活泼、温暖的颜色、花色。在款式设计上,紧跟时尚潮流,善于从都市生活从发掘时尚元素,并运用这些时尚元素,但不追求过于复杂的设计,在确保款式时尚新颖的前提下尽可能简化产品的结构,使款式看起来时尚、轻松、活泼、自然。

网络 )
关健词:加盟优惠
下一篇:1943S男装江西贵溪男士时尚生活馆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