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促销员应该要具备的业务素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19 16: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一名促销员,每天在卖场接触到的除了商品之外,还有形形色色的各种类型的消费者,每一位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其言行和态度各有特性,促销员如何在交易的过程中洞察消费者的反应与需求,并做出准确的判断,进而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呢?这就要求促销员必须具备各种业务素质。

(一)热爱公司、热爱岗位

一名优秀的促销员应该对所从事促销岗位充满热爱,忠诚于公司的事业,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件事。

(二)热情主动的服务态度

促销人员还应具备对顾客热情主动的服务态度,充满了激情,让每位顾客感受到你的服务,在接受你的同时来接受你的产品。

(三)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力

优秀的促销员还应具备对顾客购买心理的敏锐的观察力和深邃的洞察力,只有这样才能清楚地知道顾客购买心理的变化。了解了顾客的心理,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诱导。

(四)高超的语言沟通技巧和谈判技巧

优秀的促销员还应具备高超的语言沟通技巧及谈判技巧,只有具备这样的素质,才能让顾客接受你的产品并在与顾客的价格交锋中取胜。

(五)良好的心理素质

除以上的素质外,还应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这很关键,因为在促销过程中,承受着各种压力、挫折,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不行的。

事实上,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要严格具备各项业务素质实在不容易,但是促销员必须要具备最基本的前三项素质,那就是:
◆要有做事的干劲。对于本职工作能用心地去投入,换句话说就是要有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的积极性;
◆要有充沛的体力。拥有一个健康强健的身体,在工作时才能充满活力;
◆要有参与的热忱。这样才能在工作中寻找乐趣,自觉地培养自己对本职工作的极大热情,为自我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络 )
关健词:服装店促销员
下一篇:服装店促销员要扮演的角色及工作职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