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包臀职业范儿 小西装搭配性感修身线条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9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中但凡是比较干练的都市女性,一般都具有高贵的气质和优雅的装扮,不管春夏秋冬哪个季节,她们在气质和形象上永远都是整个职场的焦点,她们所选择的服装,不仅衬托出她们完美的气质,同时也将服装本身的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职场包臀裙就是她们的代表作,一起来鉴赏2013秋冬系列包臀职业装。

朵兰帝-DOLAND

DOLAND - 朵兰帝2013秋冬新品

银光闪闪的西装革履并不像传统的职业装那样一成不变,在色泽上就是高端贵气,秀雅的人鱼线展现职场女性的自信态度。黑色打底衫的亮片与外套相互陪衬,自由的搭配演绎了白领女性所独有的乐观和个性。

包臀职业范儿 小西装搭配性感修身线条

DOLAND - 朵兰帝2013秋冬新品

红色的亮皮在秋冬季节显得和谐搭调,立体感十足的肩部设计,胸口的精致花纹尽显高贵典雅,修身的裁剪搭配性感的包臀裙,演绎都市女性大气冷艳的一面。一个全新的都市女性形象正式她要表达的,宣扬了惬意而高品位的时尚新主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