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蕾丝性感内衣 塑造舒适透气的健康美丽
服饰编辑:star
2013-08-17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爱自己最好的表现,就是给自己最贴心的呵护,内衣是女人的贴身物品,也是女人爱自己的表现,一款好的内衣能带给女性无尽的自信魅力,也可以很好塑造身材,蕾丝性感黑色内衣,塑造舒适透气的健康美丽。

若然菲儿

图片来源:若然菲儿内衣

蕾丝被我们称之为性感的象征,蕾丝内衣不仅仅可以带来性感,也可以让女性更加的自信,黑色蕾丝拼接黑紫色,半透的款式,不管是哪个季节,穿上它都可以完美的展现自己的身材,或是穿给你最爱的那个TA看。

蕾丝性感内衣 塑造舒适透气的健康美丽

图片来源:若然菲儿内衣

喜欢性感内衣的美眉们一款性感内衣推荐给大家,黑色聚拢薄型款式,后面加宽的款式设计可以外穿一件轻薄的服饰都可以很好的展现出性感身材,一件多用,也可以当做抹胸来穿,低胸的款式设计,更好的展现出了深邃的事业线,女人们你还不心动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