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冬天最流行什么衣服 亮色毛呢大衣冬季最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16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毛呢大衣永远是冬季里的经典,它没有羽绒服的臃肿,却又比皮衣皮草更百搭。它可以演绎优雅知性,可以演绎甜美可爱,也可以演绎帅气洒脱,似乎没有它所不能扮演的角色!今年秋冬,时尚界变身“重口味”,纷纷采用艳丽色彩来装点银装素裹的冬季,一起来看看吧!

丝佛卡 - CIFUCA

(来源于:丝佛卡品牌女装2013冬季新品)

浅棕色长款毛呢大衣是最为经典的色系之一,A型轮廓流露帅气优雅,个性拼接翻领设计告别庸俗,搭配印花连衣裙,适合知性女人冬季里的搭配!相比较左边那款,右边这件芥末黄短款毛呢大衣,更是个性与时尚的化身,棕色毛领奢华倍显,大领口翻边率性不羁,独立两粒扣,简约大方,不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毛线衫+短裤,都是不错的装扮!

今年冬天最流行什么衣服  亮色毛呢大衣冬季最时尚

(来源于:丝佛卡品牌女装2013冬季新品)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深沉的黑色大衣,而又觉得鲜艳的亮色和印花太过高调和张扬,那么低调又不失时髦的酒红色将是你的最佳选择。简约大方的酒红色毛呢大衣,奢华貉子领瞬间流露高贵典雅,精致剪裁与细致毛呢面料,挡不住的复古优雅气质,装点冬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