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内衣店铺装修照明设计也是很重要的哦!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16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加盟随尔美内衣的客户都知道,在加盟之后随尔美总部的设计人员会负责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和店铺的大小给店铺设计出一套比较合理的装修方案。 店铺的装修也是很重要的,除了突出品牌,还要合理布置水电等等,我们今天跟随尔美内衣加盟的店铺设计人员沟通了一下,她给我们列出了很多装修当中要注意的事项,当然出乎意外的是她着重强调了店内的照明设计等。

随尔美

随尔美店铺图

的确,对于内衣店来说,寒冷的冬天基本上推拉门都是关着的。明亮的灯光会吸引客户上门,营造充满朝气的气氛,更能表现出店内各种产品和产品的质感。店面要有基本的照明亮度,甚至在白天也是要维持一定的照明。 有的时候你以为外面阳光已经够亮,就会忽略室内的照明光线,店内没有足够的照明会形成一明一暗的对比效果。 本身内衣店大部分都是悬挂着各式各样的内衣产品,适当的灯光对于衣服整体的美感和整洁度也是有帮助的。

内衣店铺装修照明设计也是很重要的哦!

随尔美店铺图

其实内衣店的装修不是小事,有的商家还是会结合自己的爱好把店铺布置的合自己的心意。但是装修的前提就是要把水电设计好,内衣店产品位置固定好,收银台位置摆放好。 任何一个细节做不好都有可能影响到你的客户哦!

关健词:内衣店铺装修 照明设计
下一篇:经营孕妇装店应注意的装修细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