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携手世姐,见证优美的世界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14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封面图

8月12日晚,2013第63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半决赛于广东·云浮金水台温泉度假区激情开赛。

金水台温泉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四市县接壤的新兴县水台镇,素有“金四角”之称。从傍晚时分起,金水台温泉区已聚集众多“养眼”游客,各路专业和和业余摄影器材把“T”字形的舞台包围得水泄不通。晚上7点半,半决赛的第一个环节泳装秀便在众人期待中拉开帷幕。

10点半,压轴全场的最后环节——礼服秀,所有压轴礼服均由来自优美世界的友情赞助。音乐起,佳人出,演绎华美晚礼服44款定制,看整个舞台,华丽又悠扬,震撼而不声张。

舞台、温泉、湖光倒影,美丽世姐本已婀娜多姿,在这片原生态山林围绕中,优美世界礼服衬托下,更显得仪态万千。最美的世姐身着华美礼服,似能讲述万千故事,共同演绎一番说不尽的七夕思恋。8月12日晚的礼服秀,柔情万千……

为期不久后的广东赛区决赛,美丽世姐与优美世界,不知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期待……

关健词:世界小姐 礼服秀 泳装秀
下一篇:BBLLUUEE蓝色单品 浪漫约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