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3秋冬时尚新款 秋冬流行什么款式 潮流时尚看我的
服饰编辑:star
2013-08-10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童装都往成人化的款式设计,越来越多的孩子从小就拥有时尚观,潮爸潮妈们都给自己的宝贝打扮的新潮时尚,让人羡慕不已,有些服装都跟大人装的款式类似了,可能有些款式大人穿起来还没有小孩穿着有感觉呢?2013秋冬时尚新款,你有准备了吗?提前准备秋冬流行款式,抢眼吸睛。

巴比兔

图片来源:巴比兔童装 秋冬新品

这个秋冬款式依旧亮色主打,但是唯一不同的是,以亮色搭配黑色为主,每件服装都离不开黑色的点缀,黑色就像是一个跟屁虫一样,我们都少不了黑色,如果亮色少了黑色的点缀,它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光彩,2013秋冬流行的款式,亮色点缀黑色,彩色也需要被衬托。

2013秋冬时尚新款 秋冬流行什么款式 潮流时尚看我的

图片来源:巴比兔童装 秋冬新品

秋冬流行什么款式呢?该怎么搭配才能好看呢?这个秋冬不用担心,搭配由我来为你出谋划策,长款T恤款式个性的花朵样式,搭配一条咖啡色打底裤,秋冬也亮眼。红色长款秋冬外胎双排扣的款式,蝴蝶腰带的点缀,小大人的装扮,让大人们都逊你一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