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街拍就这个范儿 这个夏季教您怎么混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8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混搭,是一种时髦,但决不能等同于胡穿乱配的毫无章法。混搭最典型的莫过于韩式混搭,今年的韩国街头流行起一种更实用,更有味道的混搭新哲学。穿出层次,叠穿法则是混搭哲学中最基础课程,其中最重要的是搭配的节奏感,这也正是时尚混搭风能在当今流行的重要原因。这里为你介绍全面的时尚混搭风,时尚混搭风格。

宝贝玛丽-babymary

(图片来源:宝贝玛丽 BABY MARY 2013夏季新品)

花卉的印花短裙,直筒的设计更加凸显简单明了的时尚个性。搭配上牛仔中袖外套,酷劲十足。如果您还觉得不够,那么来一款白色蕾丝LEGGING打底,更显魅惑气质。

时尚街拍就这个范儿 这个夏季教您怎么混搭

(图片来源:宝贝玛丽 BABY MARY 2013夏季新品)

同样是印花裙,不同的是采用了灯笼裙的元素,将腰身曲线巧妙地勾勒出来。裙边的波浪形橙色线条修饰。在搭配上白色裙摆和灰色牛仔裙的拼接,层次感十足,更显混搭前卫感。

网络 )
关健词:夏季混搭风
下一篇:女装品牌折扣店加盟就在衣伴沁香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