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力高LIGAO时尚男装大连新天地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6 10: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力高LIGAO时尚男装在大连新天地购物商场的新柜,经过紧张的筹备终于盛大开业了。开业店庆期间,多重优惠礼遇等着您!地址就在: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福佳新天地。欢迎大连的潮流男士们的光临!



力高-LIGAO

LIGAO注重穿着效果、注重工艺细节,强调高品质的生活,来满足人们对生活、对穿衣不断提高的生活需求。“LIGAO”款式的系列和多元化,讲究易于搭配,多种组合的创意穿着,穿着是一种创意、是一种心情、是丰富生活的多彩方式,体验一个个感动和快乐的故事。

力高LIGAO时尚男装大连新天地盛大开业

“LIGAO”品牌群体定位,我们定于20-40岁之间,核心群体25-35岁,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的大学生和白领阶层。强调自我不凡的个性,崇尚真、善、美的生活,乐观自信,独立鲜明。“LIGAO”价格定位,我们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实际消费水平,在保持高品质、高品味的穿着要求的同时,压缩利润空间,扩大品牌认知度,使价格控制在合理的价位水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