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其它订货会 > 正文
艾莉芬特皮具2013冬季订货会8月20日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1 16: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皮具品牌艾莉芬特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华丽启航,谨定于8月20日举行。届时,艾莉芬特将发布新一季全新的产品系列,恭候全国广大新老客户的光临品鉴!一同发掘皮具市场的财富。

艾莉芬特 - ALIAFANT

ALIAFANT(艾莉芬特)起源于意大利,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充满魅力与时尚的代名词。我们传播:一种美感、一种内涵,更是一种自信、一种思想、一种生活方式。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连锁经营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最大的皮具生产基地——广州,现有占地面积达15000平方米花园式工厂,技术精湛的生产员工1000多人,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进口生产设备及严谨的质量监督检测部门,以精湛的工艺保证卓越的品质。

艾莉芬特皮具2013冬季订货会8月20日举行

2003年后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区、市,时至今日,艾莉芬特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400多家店,形成强大的销售能力。2008年被业界评为“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皮具箱包品牌”之一。

艾莉芬特皮具2013冬季订货会8月20日举行

公司设计队伍实力强劲,经验丰富,极具创意和丰富的设计灵感。营销精英们具有操盘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的经验,他们团结机敏,维护市场,管理市场,监控市场,重视市场反应,并积极进行踏实的广告宣传活动,是公司立足皮具界的基石。

网络 )
关健词:2013冬季订货会
下一篇:7—WOOD(七木)——201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