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国比比我儿童时尚鞋服一体化2013冬季订货会即将在温州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0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经过了长时间的精心策划和准备,韩国比比我儿童时尚鞋服一体化2013冬季订货会将于7月16至18日在温州召开。据了解本次比比我订货会将会盛况空前,系列新品童装、童鞋定将掀起新一轮潮流风暴,让孩子们的穿着更加时尚、更加舒适。热情的7月,“比比我”将呈现给您华丽的视觉盛宴。届时倾情广大经销商以及代理商的全请关注。

比比我

温州市比比我鞋业有限公司,是韩国比比我品牌童鞋在中国市场的总代理。公司倡导"科技打造品质,爱心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依托韩国比比我服饰鞋 业有限公司独特的品牌文化,丰富的国际市场营销经验,成熟的品牌专卖店运作模式来共同拓展中国市场,韩国比比我品牌鞋服给中国的亿万儿童带来一份惊喜,韩国比比我品牌鞋服更为有识之士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投资商机。

韩国比比我儿童时尚鞋服一体化2013冬季订货会即将在温州召开

比比我服饰鞋业有限公司始建于韩国,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品牌公司,专注个性时尚、自信勇敢的儿童成长装备,为时尚知性,富有现代生活品味的新生代父母所备。比比我主张新未来主义,拥有天然环保等前卫主题产品,充分满足了现代父母对孩童服饰的时尚个性和高品质质感的深层次要求。

韩国比比我儿童时尚鞋服一体化2013冬季订货会即将在温州召开

它具有百变能力,能承担融合男孩女孩的责任,为了能更好的宣传韩国文化,所以当它跟男孩在一起时他就扮演男孩的角色,当它跟女孩在一起是她就扮演成女孩的角色,最后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把他视为朋友,鉴于它喜欢通过比赛来表现自我,所以,大家就送给它一个名字:比比我。

关健词:时尚鞋服一体化 冬季订货会
下一篇:Sognikids(卓维乐)童装 给小朋友带来清凉的夏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