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预祝凯莉贝尼斯童装2013冬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3-07-03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的喜讯接连不断、浪漫七月也不甘示弱凯莉贝尼斯童装迎来了2013冬季订货会时间定于 2013年7月11日—30日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泮塘五约新街89-5号, 我们热忱欢迎各位事业伙伴及全国各界服装精英们的莅临,与我们共享盛举、共创童装事业新未来!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凯莉贝尼斯-lillinills

“凯莉贝尼斯”品牌童装主张体现韩版时尚、简洁实用、休闲大方的穿着文化。贝尼斯独步市场的鲜明设计风格、敏锐及时地洞察国际流行信息,使“凯莉贝尼斯”的设计保证了国际化、都市化、时尚化的设计理念及设计风格。款式在追求明快、流畅、都市化、时尚化的同时,更注重孩子穿着的舒适性与功能性,尊重儿童消费者的生活习惯。

预祝凯莉贝尼斯童装2013冬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凯莉贝尼斯童装品牌通过纯自然的元素,极具时尚韩版风格、散发流行时尚,以时尚、休闲、明快、亮丽、雅致的色彩为基本色系,结合国内各地区市场的特性来引导童装潮流,勾画出时尚不张扬、简洁中见休闲的个性。新颖、穿着舒适来引导童装潮流。以品质塑造形象,以信誉赢取市场,为进一步开拓市场,贝尼斯童装打造国内第一、世界一流品牌,诚邀国内空白地区省市优秀品牌代理商及加盟商随公司一起发展。

订货会时间:2013年7月11日-30日

订货会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泮塘五约新街89-5号

关健词:品牌 订货会 童装
下一篇:喜讯!壹号童仓童装湖南长沙店正式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