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塑身美体 > 正文
巧减肌肉型小腿 轻松做美腿妹子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31 09: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炎夏日,大街上到处都是穿着超短裙、超短裤的美腿妹子。这道靓丽的风景线对于小短腿+萝卜腿的MM们可是个不小的打击啊,你是不是也经常在家按摩小腿肚,憧憬着双腿变美变迷人的那天?如果你刚好也是双腿非常结实的MM,那么就看看下面小编为你带来的肌肉型小腿减肥方法和步骤吧!

快速瘦肌肉型小腿步骤一:因为肌肉结实最难减,所以运动以令肌肉放松为主,用拳头轻拍大腿前部分。

快速瘦肌肉型小腿步骤二:再轻拍大腿后面及臀部。

快速瘦肌肉型小腿步骤三:坐于地上,双腿拍埋,用拳头轻轻拍打双腿外侧。

快速瘦肌肉型小腿步骤四:再将双腿张开,用拳头轻拍双腿内侧。

快速瘦肌肉型小腿步骤五:双手平放地下,与膊头大致平衡,前后腿跨大步企好。

快速瘦肌肉型小腿步骤六:将臀部向下压,成弓箭型,维持 5 秒后升起臀部再来一次。前后腿交换再做,每边做 10 次。可先完成一边才做另一边。注意后腿膝头要尽量伸直。

网络 )
关健词:减肥
下一篇:office lady 6大不良姿势 胸部曲线尽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