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劲风服饰 变身“贝蒂小羊”孩子王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30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劲风服饰位于中国服装生产基地-虎门。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为一体的企业。具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本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制作工艺、严格的规范操作、高标准的品质管理,使产品无论在质量上还是价格、货期、信誉上都深得客户的广泛信任。公司位于中国服装名城,无论面料、辅料、服装流行信息在国内都首屈一指。

贝蒂小羊

东莞市劲风服饰旗下贝蒂小羊童装品牌风格时尚,有点个性,健康环保,给孩子最好的关爱和最时尚的表现。融合了孩子们的童真,却又能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与时装联系在一起,于视觉艺术、立裁结构主义中寻找一切创作灵感。

劲风服饰  变身“贝蒂小羊”孩子王

贝蒂小羊童装招商好项目,小本投资,市场前景广阔!1个孩子消费,6个人买单--除了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虽然消费者本身没有购买力,但是其背后有6个钱袋跟着,这个市场对商家来说,当然潜力巨大。贝蒂小羊童装秉承“让合作双盈利,让消费者满意”的经营理念,拟在全国几十个省、市、自治区继续吸纳加盟商。以高效的物流、统一的零售价、专卖的形象、务实的终端销售、促销支持运作贯穿于整个营销体系。

贝蒂小羊童装无论是产品设计、质量、还是后期经营保障均已领先同行,并和加盟商家形成了资源互补、利益互促的共赢局面。开一家贝蒂小羊童装,既能爱护小孩子,又能实现时尚的创业梦想,真是一举两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