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中秋节,如何策划活动让服装销售额迅速提高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27 17: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了,商场食品促销区门庭若市,月饼行业在中秋节也能大赚一笔了。而其它行业的商品有没有这么好卖,就要靠老板的聪明才智了。中秋节,如何让服装销售额迅速提高,促销成了唯一的途径。

选择合适的赠品展获人心

中秋节服装促销活动选择合适的赠品,受顾客喜欢才能轻松提高销售。随心任选,全国免费配送的服务更是大获人心。这样在服务上得到顾客的认可,又攒下了顾客缘。当然,送月饼也算得上是一个天时地利的好办法。例如:在店里购买满300元的客户,送一盒月饼一张贺卡,并免费邮递到指定的任意地点。稍作统计,按照每盒月饼加邮递的成本是90元,平均每销售350元送出一套,实际上就是在打7.5折销售。

创意折扣方式领促销新潮

现在促销活动让顾客出其不意,商家之间比的就是创意。没有什么促销活动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促销当天,根据个人出生年份来打折,这种促销方案早就有服装品牌尝到甜头。在促销之前,先做好宣传工作,这样才能引来顾客围观。这个促销方式充分利用了人们爱占便宜的心理,用自己可以定价的策略大大的调动了客人参与的热情,从而达到了倾销库存、加大正品销售的目的。最终销售的产品大部分会集中在6~7.5折,几单5折,4折几乎不会出现,原因很简单,因为40年左右出生的人已经快70岁了,很难出来凑这个热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