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JC威杰思男装2014春夏订货会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7 15: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威杰思VJC男装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于今天在深圳吉之岛酒店隆重召开!VJC总经理刘汉烈、加盟部周总协同加盟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店长一同参加了本次订货会!VJC主设计师刘丹为大家阐述了2014春夏设计理念,流行趋势以及单品说明。VJC新媒体运营负责人苑琳浩为大家报告了新媒体趋势及运营。并以集中试穿会的方式,发布了2014新一季的产品。

CONATUS

VJC威杰思男装始终走在欧洲时尚男装的最前沿,行走于全球顶尖的潮流之间。在巴黎和米兰设有设计中心,把握全球高端时尚男装的流行设计趋势。下一个春夏季,VJC给您带来最潮的印花元素,融合于T恤之中,让您HOLD住夏季新风尚。

VJC威杰思男装2014春夏订货会隆重召开

2002年,HONDPOWER(SHENZHEN)COSTUMECO.,LIT荣誉成为VJC服装及皮具系列在中国区的总营运商,通过严格实行VJC(威杰思)品牌的国际经营管理理念;VJC(威杰思)品牌时尚的风格很快得到中国时尚男士青睐;现在已在中国大陆区内开设近100家专卖店、专柜。

网络 )
关健词:VJC威杰思
下一篇:时尚男装TRENDIANO全新进驻银泰杭州庆春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