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七夕促销方案 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款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6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找到那只属于你的“水晶鞋”,这个促销方案是不是深深地打动了你呢?七夕专为单身贵族们举办的一个假面舞会,凡进店购买服饰顾客都将领一张卡片,以此卡片进入派对会场,这样不仅带动了消费人群,还可以让消费者有一个难忘的气息,在假面舞会上说不定还能遇见你的“水晶鞋”也可以让你增加不少朋友,一举两得的策划,不仅盈利还能更加的巩固老客户,增加新顾客哦。

今晚,让我们带上面具,来到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童话世界,卸下平日里繁重的工作压力,摆脱日复一日的公式化生活形态,尽情放松,各种搞怪装扮纷纷上场,
在神秘和新奇之外找到不言而喻的轻松,隔着面具,邂逅梦中的她/他,当钟声响起,灰姑娘留下她的水晶鞋,摘下面具,回到现实世界,王子能否凭着水晶鞋找到你,谱写一段七夕奇缘呢?赶紧来到我们的七夕奇缘假面舞会,看看王子能否找到灰姑娘,灰姑娘能不能等到为她穿起水晶鞋的王子,在这七夕之夜,一起来寻缘吧!

关健词:服装促销方案
下一篇:七夕促销情侣装,展现浓浓爱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