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七夕促销情侣装,展现浓浓爱意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6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夕情人节,充满爱的继而,情侣装你准备好了嘛?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怎么少的了情侣装这个配角呢?情侣装店铺你准备好了吗?有促销方案了吗?情侣装、情侣饰品是七夕最热捧的,抓紧时间为心爱的Ta挑选一份爱的礼物,这是情侣都愿意的,你可以不做买赠活动,也可以不做打折促销,因为这些都不需要,因为爱情是不要打折的,情侣装店铺可以多放点情侣的配件之类的商品,将会更加的吸引哦。

当牵手着心爱的TA,彼此穿着情侣衫散步在游来人往街道的时候,人潮中能感觉到一种幸福快乐的存在,虽然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但却是彼此含在口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牵起双手,谁都不要放,去眺望 ,在远方悉数快乐和希望。幸福的滋味从衣开始。这个七夕赶紧和你爱的TA也来一套吧。

关健词:促销方案 情侣装
下一篇:七夕促销方案写七夕故事,拿幸福大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