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LOSACOS时尚男装2014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6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洛赛克斯”时尚男装2014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8月19日在广州市花都区镜湖大道37号邦一集团3楼隆重举行!恭迎全国新老朋友的莅临!!我们将竭诚恭候你的光临指导,我们的努力相信大家都能看到成果。

洛赛克斯 - LOSACOS

LOSACOS“洛赛克斯”源于法国的品牌传奇! LSC诠释生活细节,展现时尚自我的设计理念,锐意融入个性、创意、细节、品位,构筑个人lifestyle的collection,传达休闲感性的独特国际观。感知面对生活的独有态度,享受源自时尚的优游乐趣,为拥有者呈现都会生活的利落感。

LOSACOS时尚男装2014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LSC代表一种潇洒睿智的生活态度,表达了休闲感性而创意无限的生活方式。追求个性的时尚与潇洒的睿智,苛求细节但不做作,款式潮流但不张扬,设计彰显但不另类,洛赛克斯心里年龄在20—35岁的时尚人士讲究生活品味的情调小资、醉情艺术情怀的娱乐天王、追逐时尚潮流的给力白领,相信洛赛克斯不会让您失望。

LOSACOS时尚男装2014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关健词:2014春夏新品 订货会 男装
下一篇:才子男装为您打造夏日时尚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