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折扣新探索之爱无季名品集合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5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街上林立的服装店充斥着消费者选择的眼球,放眼品牌折扣和品牌特卖市场,谁能真正深入消费者的内心,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呢?对品牌折扣模式稍有了解的人知道,品牌折扣的优势便是集结许多知名品牌服饰,减去中间环节,以较为实惠的价格售出赚取进销中间差价。爱无季——华中地区知名服装店铺品牌,作为国内第一批探索品牌折扣运营模式的服装品牌已经在“品牌化运营,折扣方式销售”这条路上积累了无与伦比的经验。那面对现在竞争已到白热化的服饰市场,爱无季又怎么样出奇制胜,成为中国品牌服饰折扣第一品牌的呢?

爱弗瑞

答案在于爱无季名品集合店的精耕细作。乍一听名品集合不觉陌生,而爱无季名品集合店又有什么不同之处呢。爱无季的名品集合,做的就是齐全的产品线,一改过去传统的独立的男装店和女装店分开的思路,把男装和女装集合开在一家店铺里。这样,能够大大降低分离店铺的店铺的运营成本,同时减小店铺经营难度,直接带动店铺的整体盈利实力!

品牌折扣新探索之爱无季名品集合店

不妨我们可以做一个情景分析:几位女顾客进店,本来是想选购自己的衣服,在爱无季店铺里发现有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品牌,而如果看到店内还有其他的男装品牌,同时参与活动,同样的品牌,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呢?所以打开的是男女装的两片市场。同理,夫妻档同样受用,你是不是经常也苦恼陪妻子或女朋友逛街呢,来到爱无季集合店情况就不一样了,在她挑选试穿的时候,你也可以有一个机会去发现自己的需求,这样,对于消费者而言不是大大地方便了。配上爱无季精美时尚的装潢,这样的用户体验怎么可能不让爱无季店铺顾客盈门呢!

品牌折扣新探索之爱无季名品集合店

爱无季作出这样的店铺布局也是经过了长期的论证与调研的。爱无季通过试点男女混合店运营,在变化及前后对比当中总结出一些经验和教训。男女混合店的盈利是无可置疑,但是怎样才能开好这个混合店,什么样的店铺才能优化资源配置盈利最大化都是爱无季这一路试水过来的。现如今,爱无季名品集合店实现了同期年销售额从最初的128万到172万的突破,同样的店铺成本下,赚的可都是真金白银,是爱无季在品牌折扣模式上的新探索,而因爱无季而引领的品牌服饰折扣新风尚也必将力证爱无季的行业霸主地位!

我们有理由相信,爱无季名品集合在全国更大范围内普及!爱无季名品集合模式,一站式购齐,花特惠的钱买最适合自己的服装!

关健词:品牌折扣
下一篇:韩国UGIZ 生活充满激情探索新的发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