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力果童装品牌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2 17: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浪漫的七月就快过去,美丽的八月就要来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好的消息,广州市利维制衣有限公司力果品牌童装将于2013年8月11日-13日在四川广元利州宾馆隆重召开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望新老顾客前来参加订货并指导,让孩子们的穿着更加时尚、更加舒适。热情的八月,“力果”将呈现给您华丽的视觉盛宴。届时倾情广大经销商以及代理商的全请关注。

力果 - LIGUO

品牌名称:LIGUO,中国十大童装品牌,1990年诞生于中国广州。品牌释义:全球儿童的快乐、时尚、健康联合之果。品牌定位综述:中国唯一的国际化童装品牌,专注于全球6-15岁儿童需求的中高档童装品牌;时尚奢华、国际品位、多彩缤纷、突出个性。

热烈祝贺力果童装品牌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欢乐的童年有你真好,力果童装欢乐量贩打造以“欢乐”为主题,创造的服装,那每个身穿力果童装的孩子都能感受到快乐,都能让他们不由的跳跃,变得不在这么沉闷,瞬间变得动感活力。

订货会时间:2013年8月11日-13日

订货会地址:四川广元利州宾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