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仙美抹胸裙 不规则裙摆玩转夏日街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0 1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似简单的抹胸裙其实真正驾驭起来于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首先要对自己的皮肤充分的自信,水嫩嫩的肌肤吹弹可破,穿上抹胸裙真的是要亮瞎一大片。其次身形也是很重要的,稀少的布料遮不住跃跃欲试的赘肉,所以偏胖的美眉大都对抹胸裙say no了,不过放眼望向烈日街头,抹胸造型还是会让人垂涎三只,挡不住的诱惑让人无法拒绝它的仙美。

仙美抹胸裙 不规则裙摆玩转夏日街头

凌乱的花色才能衬托雪白嫩滑的肌肤,这款仙气十足的抹胸裙在颜色上已经略胜一筹了,绿叶配红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呢?性感的抹胸秀出完美的胸型,裙摆处的不规则剪裁是这款裙子的个性所在,随意飘洒的裙角带来飘逸唯美的画面,在夏日街头绝对是赚足回头率的利器。

仙美抹胸裙 不规则裙摆玩转夏日街头

跟彩虹一样的水彩抹胸裙,清新淡雅的颜色衬托出一种粉嫩粉嫩的感觉,层次感分明的叠层花边凸显可爱的活力感,前短后长的剪裁,让裙摆也变得那么有个性,仙美的抹胸裙你也赶快行动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