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性感诱惑 荷叶边抹胸裙hold不住的美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0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抹胸裙是美眉们展现身材的好时机,但是大多数人在穿抹胸裙时都会不穿内衣或者穿隐形文胸,但隐形文胸稳定性堪忧,如果你有点小保守又对自己胸形不是那么有自信,其实可以穿黑色内衣在抹胸裙内,露出个肩带也无伤大雅,夏季尽情展现出你那让人hold不住的美吧。

性感诱惑 荷叶边抹胸裙hold不住的美

炎炎夏日,穿上你最爱的抹胸裙,出来晒晒吧,荷叶边设计的款式,随步法飘逸的日系荷叶边抹胸裙,亮丽的色彩,无论是去海边还是约会逛街,一定让人惊叹不已,加上层叠的蛋糕款式,又增添了几分趣味,让夏季出街的你更加的俏皮可人。

性感诱惑 荷叶边抹胸裙hold不住的美

小个子女生必备单品,俏皮抹胸裙,穿上它可以让你自信无比,深蓝的颜色黄色花朵的点缀,让抹胸裙都增添了不少姿色,黄色花朵的点缀更加显得亮眼,短款抹胸裙设计,让小个子女生不在无奈,不在担心穿裙子会显个矮。大胆穿出自信傲人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