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劲风服饰完美演绎WISDOM&B女装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9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劲风服饰位于中国服装之都虎门,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服装企业,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携手共赢”的原则吸纳更多有意服装生意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创时尚财富事业。

贝蒂小羊

劲风服饰旗下WISDOM&B都市女装坚持以都市化、创意感、平易性和女人味为表现原则, 在设计中注入率真、自在、谐趣又不失奢华雅。WISDOM&都市女装2012秋季系列致的时尚元素; 其风格独具的印花图案充分展示了都会时尚气息,是最具标志性的品牌元素。WISDOM&B创造了一种"高级成衣"的流行风格,具有高级时装对塑造女性曲线美的渴求, 同时强调自由搭配,体现穿着者独有的个性魅力与智慧。

WISDOM&B是知名的女装品牌,崇尚悠雅、极简的时尚,名嫒时尚理念的创新者。数年来坚持悠雅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在极简中融入奢华,经典与时尚之间取得平衡,并始终保持合理的价格,使WISDOM&B成为各地爱美女性钟情的品牌。

时尚造就了经典,经典却难以被时尚再超越,WISDOM&B却从天鹅优雅、高贵、悠然自得的气质中获得灵感,完成全新品牌理念的超越:穿越经典、诠释时尚。穿越经典,表明了品牌将一如既往地去创造经典、沿承文化,WISDOM&B的时尚理念不是直接复制经典,而是与“经典”握手,将经典融入时尚创新中,在表现时尚的同时,令其自然流露出一种“悠”与“雅”的气质,演绎成熟女性率真,精致,优雅的本真与极简之美,让悠雅流露于举手投足间!

WISDOM&B产品风格悠雅、率真、精致,优质面料制造,加上合理的价位,在品牌传统的基础上,融合天鹅的“悠雅”风尚,表达出来的生活哲学,悠雅而不轻浮,代表女性精神自觉、内心独立、形象悠雅的本真气质!追求时尚且悠然的生活方式。

详询: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东风骏逸大厦

联系方式:0769-89135566

关健词:女装时尚 品牌介绍
下一篇:Aminta艾米塔秋冬新品即将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