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游山玩水 > 正文
毕业季旅行 再不疯狂就老了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7 13: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7月是毕业季,毕业旅行应该怎么玩?小编认为,旅行的目的地不一定是摩登都市,不一定是喧嚣大街,崇尚自然,可以记录美好的青春时光,旅行就是快乐的。小编带你领略全球绝美旅游地。

法国小镇格拉斯,香水小店

格拉斯是法国香水业的中心,被誉为世界香水之都。自从18世纪末以来,格拉斯的香水制造业一直相当繁荣。该镇号称“世界香水之都”(la capitale mondiale des parfums),生产法国三分之二的天然aromas,用于制造香水和食品调味料。

如果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之地,那对于热爱香水及收藏香水瓶的爱好者而言,巴黎仅仅是衣香鬓影,格拉斯才是女人的梦想之地。

托斯卡纳,意大利

托斯卡纳被称为华丽之都,因其丰富的艺术遗产和极高的文化影响力。托斯卡纳被视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一直有许多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和科学家,如彼特拉克,但丁,波提切利,米开朗基罗,尼科洛马基雅维利,达·芬奇,伽利略和普契尼等。托斯卡纳也有独特的烹饪传统,也是著名的葡萄酒生产大区,其中有布鲁奈罗(Brunello)和古典奇安帝(Chianti Classico)。

德国沙巴堡——“睡美人”的宫殿

沙巴堡(Sababurg)-睡美人宫殿,坐落在德国莱茵哈德原始森林中.在格林兄弟的童话里,有着670多年历史的睡美人宫殿,和栽培着大量的据传被施了魔法的玫瑰花园现在是一座旅馆兼餐厅,剧场.围绕着睡美人宫殿的是1571年创建的欧洲最古老的也是最大的自然动物公园。

芬兰小渔港

芬兰,素有“千湖之国”美誉的芬兰,境内星罗棋布着超过18万个大大小小的湖泊,这里的湖泊碧水常清。

日本,北海道

人们说,北海道一生中要去四次,因为每个季节都有不同迷人景色,还有铭刻于心的爱情故事,这里是完美的理想国都,这里是北海道。

普罗旺斯薰衣草花田

普罗旺斯是欧洲的“骑士之城”,位于法国东南部,毗邻地中海和意大利,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的丘陵地区,中间有大河“Rhone”流过。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和心醉的薰衣草,令世人惊艳。是中世纪重要文学体裁骑士抒情诗的发源地。

意大利马纳罗拉

魅力渔村马纳罗拉是意大利北部海滨小镇五大渔村之一,但是最小的一个。彩色的建筑在意大利充足的阳光下更明媚,人们可以在这里享受闲适的海边氛围,因为车辆是不允许进入小镇的。游客可以坐班车、坐船或步行来到这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