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清凉夏日,甲虫屋与您同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7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掠过湖面的清风,是夏日的精灵,她使整个焦躁的时节,灵动起来。蔚蓝的天空,偶尔飘过几片悠闲的白云, 伴着枝头哪些活泼的树叶,演奏着一曲《夏日交响乐》。

甲虫屋2013年春夏装,以独有的设计风格,完美和谐的色彩搭配,舒适透气的产品品质,多样新潮的款式,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赞誉。个性、时尚的女童连衣裙,将我们的小女孩打扮的花枝招展,如亭亭玉立出水芙蓉,人见人爱;舒适、新潮的男童背心,尽显小男孩的阳光与帅气,他们的笑容与甲虫屋童装相映成趣,成为夏日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甲虫屋 - Beetle House

简约而不简单,舒适而环保,时尚与和谐融为一体。甲虫屋童装将春天的清新,夏天的绿色、繁茂,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孩子们面前。春天的花草,绣在衣服上成了永恒,孩子们就留住了美丽的春天;夏天的蜻蜓、鸣蝉、溪流、绿叶绣在衣服上韵味十足,孩子们收获了童真和童趣。

甲虫屋童装,时尚的宠儿,童装行业的领跑者!

关健词:童装 清凉夏日
下一篇:童乐坊贵阳店销售遥遥领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