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睦隆世家牵手2013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使者选拔赛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6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使者选拔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7月11日上午在汕头市潮南区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郭少玲同志,区政府副区长郑孟坚同志应邀出席。睦隆公司作为大赛联合主办单位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睦隆世家

2013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使者选拔赛,睦隆公司作为联合主办单位,新闻发布会后,陈总在广东卫视、潮汕卫视、汕头电视台专访时讲到:内衣家居服饰文化,既是潮南地区传统的文化,也是企业必须要极力打造的文化。睦隆无论从产品还是品牌都深切贯彻着文化的理念,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品牌化运作,秉承“豁达、和睦、感恩”的信念,传承中国传统“家”文化,倡导温馨和睦的家环境,以“有爱有家”口号深入人心;和大赛的理念不谋而合。比赛中我们将把赛事过程与企业文化、当地人文相整合,进行传播,确保将睦隆家文化的理念更深入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

睦隆世家牵手2013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使者选拔赛

擦亮“名城”品牌、展示潮南风采,这是作为潮汕企业共同肩负的责任和美好心愿。2013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文化使者选拔大赛既是对地区文化的升级,同时又是企业文化展示的平台,通过文化使者选拔赛让更多的企业意识到企业文化在现今时代的重要性,我们期待更多的企业能在此次大赛中,展现出最有特色的企业文化,也期待大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关健词:品牌文化使者
下一篇:皇子家族品牌内衣 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女性量身定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