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创新模式 睦隆工厂会员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7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101日,睦隆世家工厂会员店正式开业,这是睦隆首家工厂会员店,也是2013睦隆新模式战略发展;工厂会员店模式,更是家居服行业的一次创新,对睦隆来说意义重大。

101日,在一片炮竹声中迎来了睦隆世家工厂会员店的正式开业。工厂会员店,位于汕头两英繁荣的服装商贸城,以200平米两层商铺为依托,一楼商品以男装、家居服为主;二楼商品以裤百变、大内衣为主。店里还配置了电脑、沙发、茶具等,让顾客在挑选家居服时可以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和休憩等待的空间。会员店主张以更舒适的购物体验、更全面的购物指导和一站式的便捷购物,用100%平价,回馈给消费者100%正品,让消费者直接享受到最优惠的工厂会员价。

睦隆世家

工厂会员店的开业,是睦隆新模式战略发展的一部分,随着全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注重舒适休闲的家居生活,下班后换上一套宽松舒适的家居服,是当下许多人的生活习惯,睦隆工厂会员店产品品类繁多,涵盖了家居、保暖、休闲运动、休闲男装、裤百变等系列产品。开业当天,在明亮简约风格的店铺内,琳琅满目地摆放着几百款男、女装商品,超值百搭的款式和缤纷的颜色,吸引了众多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进店购买。

走进睦隆工厂会员店,亲身感受独特的自主自选式购物乐趣,宽敞的店面、众多的款式、让消费者有较多空间的自我搭配,丰富全面的商品系列,真正让消费者实现一站式便捷采购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