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布岛小伊时尚童装 时尚演绎奇趣充满想象力的童年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6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孩子的服装越来越接近成人化了,可以说是大人们的时尚服饰,在小孩哪里也是一种时尚潮流服饰,只是缩小版而已,也可以说是亲子装样式了。以往的亲子装都是t恤为主,现在五花八门的各种各样款式,一个比一个潮流,一个比一个个性。小孩的服装也依然成为了小大人服饰。

布岛小伊

简单的宽松T恤可爱小猫咪的卡通图案,搭配一条孔雀绿的小碎花的短裙,把t恤塞进短裙里面,露出可爱的黑色蝴蝶结,洋气的装扮,搭配一双白色帆布鞋,清新可人的搭配,尽显韩范小美女气质。

布岛小伊时尚童装 时尚演绎奇趣充满想象力的童年

时尚小淑女打扮,出街绝对吸睛哦,时尚洋气的蝙蝠衫款式,袖子是个性之一,宽松雪纺袖子,粉色的t恤衫,搭配一条迷你短裙,蓝色波浪形的短裙款式,显出一丝性感哦,孩子也可以有大人们穿出的小性感,也可以朝着小淑女的方向发展,绝对的抢眼装扮。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西瓜王子童装 趣味童年“花”样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