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西瓜王子童装 趣味童年“花”样世界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6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样年纪,我们称是18岁以上30岁以下算是花一样的年纪,可是我们童年就不算花样的年纪了吗?西瓜王子童装趣味童年“花”样年纪,花一样的世界,我们也可以拥有。

西瓜王子

西瓜王子童装以可爱小孩为主,为他们打造舒服他们童年乐趣的服装,让他们在花样年华里面绝对的亮眼。现在小孩都是一个比一个漂亮,一个比一个可爱,长得是一个比一个水灵,叫我们都hold不住啊,长相必然要,但是也少不了精致的打扮,孩子小时候的时尚观那就要看父母们了,赶紧来学学吧,让你家宝贝变得更加的亮眼。

西瓜王子童装 趣味童年“花”样世界

花样年华,我们也要“花”起来,帅气花衬衫,休闲花短裤,亮色花T恤,这个夏天我要一“花”到底,谁说我们童年就不是花样年华了,我们依旧很“花”样,还能帅气,可爱,超萌哦。

关健词:时尚童装 衬衫
下一篇:e童依派童装 这个夏天T恤也要疯狂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