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韩丽尔提醒:哪些内衣品牌不能选?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16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品牌加盟的模式不断被消费者认可后,品牌模式逐渐成为内衣店经营模式中最为普遍的一种,再加上内衣行业中品牌成功率大于个体经营事实,内衣店投资者普遍都会选择加盟品牌,无疑品牌如何选择成为众多投资者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不少投资者想必都清楚,品牌在内衣店经营很重要,成功与否跟品牌的关系也是息息相关的。

韩丽尔

韩丽尔2013春夏装睡衣

如果稍有不慎的话,那么错误的选择将会给内衣店的发展带来很大的伤害,因此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哪些内衣品牌不能选,希望能够给投资者带来一定的借鉴,碰到类似的工作千万不能选择,以免给自己的内衣店带来祸害。

一、没有标准、全盘照收的品牌。

可以说这样的品牌往往是来者不拒的,一切都向“金钱”看齐,这样的品牌又怎么会真心的为加盟商想,为加盟商出力呢,甚至还是一个各方面都不完善的“皮包”公司,不是为了加盟商的发展而发展,而是单单为了盈利,如果碰到这样的公司,想都不想不要选择。

二、公司制度不完善。

该类型的内部组织往往尚未健全,给加盟带来的帮助也不大,通常只能有限的给加盟商们带来辅导、建议、技术、产品等等,实质性的帮助并不多,因此存在的风险也会比较大,所以投资者要谨慎选择,虽无害但帮助也不大。

韩丽尔提醒:哪些内衣品牌不能选?

韩丽尔2013春夏装睡衣

三、不断扩张品牌的发展。

这类品牌往往为了让自己品牌具有强大的实力,不顾及自身的条件,往往会频发的扩展事业,而缺乏了计划,不管是生产还是销售、协助加盟商进行一系列的筹备、配送、研发、财务等相关细节,往往都会跟不上脚步,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因此该类品牌也不能选择。

四、售后服务不能够及时的处理。

可以说售后的服务加盟品牌中非常的总要的服务,因为往往在经营过程中会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而导致内衣店形象有点受损或者是出现一些自己的无法解 决的问题,这时候如果是优秀的品牌往往会在第一时间一同处理、一同想办法解决,实实在在的为内衣店服务,而不好的品牌总会迟迟得不到总部的帮助,导致问题 越发的眼中,这类的品牌怎么能信赖。

以上的内容多多少少可以给内衣店经营在选择品牌上一定的借鉴,相信如果能够严格的去贯彻的话,那么一定能够给自己的内衣店选择到一个合适的品牌,一同协助共创美好的未来。

关健词:内衣店经营 选品牌
下一篇:天竹生态2013春夏家居服新品画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