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派克兰帝“海洋奇幻夜”大型儿童音乐剧海选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2 09: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7月6日,北京36度高温,而在派克兰帝“海洋奇幻夜”的海选现场却是观众云集。来自北京市的数百名小朋友在烈日炎炎下从四面八方奔来,参加了本次海选活动。

今天,凡是来参加比赛的小朋友都有一个梦想,就是7月15日到北京保利剧院去参加“海洋奇幻夜”大型梦幻主题儿童音乐剧的表演。这是派克兰帝2013飞行唱跳会北京站活动的延伸,更是一场高端、时尚而国际化的艺术盛宴,无论是谁,都将是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



派克兰帝 - PacLantic

上午10:30分,比赛在一曲优美的《大海啊,故乡》中徐徐拉开帷幕,一位可爱的小朋友自信满满地走上舞台,稚嫩的童音瞬间将大家的目光聚焦在一起,演出现场飘荡着朗朗的童声,很多家长和孩子都驻足观看,有的家长看了几个节目后立刻报名参加。

派克兰帝“海洋奇幻夜”大型儿童音乐剧海选结束

一个个小选手们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表演戏曲,有的则是表演说唱,时而让人捧腹大笑,时而让人惊叹不已,观看节目之余,让我们不由地佩服他们的勇气、智慧、童真。与其说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场才艺展示和交流,正如派克兰帝所倡导的一样,“分享自信,分享爱”,为每一个小朋友提供自信成长的舞台,是这场活动所举办的宗旨和目标,派克兰帝愿意为更多的小朋友提供这样的机会,同时也愿意与更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你的成长历程。

派克兰帝“海洋奇幻夜”大型儿童音乐剧海选结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终于出结果了,经过评委们的反复斟酌,终于选定了四个小选手。他们是谁呢?
8号选手 尹畅;18、19号顾心语、张欣诺;38号李昭然;47号李红娇

派克兰帝“海洋奇幻夜”大型儿童音乐剧海选结束

恭喜以上的5位小朋友胜利入围,我们期待着你们的精彩表现,让我们7月15日保利剧院见吧!

派克兰帝“海洋奇幻夜”大型儿童音乐剧海选结束

加油吧!小朋友们!祝福你们7月15日在保利剧院演出成功!

网络 )
关健词:儿童音乐剧 海洋奇幻夜
下一篇:本色源婴童服饰携健康时尚参加2013CBME婴童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