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快时尚品牌女装 BABYMARY时尚、知性、休闲一体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1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快时尚成为市场趋势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女装品牌进入快时尚航道,将物超所值的的商品为消费者带来生活的便捷及精神上的享受。BABYMARY快时尚品牌女装,集时尚、知性、休闲于一体,略带浪漫随性的气质,已成为引领时尚、潮流服饰文化之先锋,成为新时尚个性一族追逐服饰文化的新典范。

宝贝玛丽-babymary

BABYMARY以25-35岁之间占80%市场群体的时尚女性主力客户群为中心,同时拉动各占10%的20-25岁和35-40岁的女性客户群体,她们也是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为她们打造买得起、穿得上的、真正有品味的时尚。

快时尚品牌女装 BABYMARY时尚、知性、休闲一体化

BABYMARY快时尚品牌女装拥有完整的服装体系,全方位的满足时尚女性的不同需求,商务系列、社交系列、休闲系列的三维多彩生活场合需求,以不同风貌、不同心境来展现现代都市女性多面的时尚魅力。用精良的面料,精细的做工,来凸显动感的时尚。

关健词:快时尚品牌女装
下一篇:引领“快时尚”品牌 艾上乐品时尚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