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品牌上乘环保面料,引领新的穿衣风潮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1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形上-ZAIN

“环保”近几年得到人们高度的关注和重视,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各个角落,人们都在想着如何让生活过得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衣、食、住、行成为日常生活中的关键点,爱美是女性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现如今的女性拥有着极高的智慧,在穿衣方面让自己更漂亮的同时,也注重穿衣带来的健康和安全,而天然、环保的材质成为首选。

ZAIN品牌上乘环保面料,引领新的穿衣风潮

ZAIN品牌源于东方哲学与众不同的价值体系和审美,不仅款式时尚、设计独特,同时在材质的选择上非常考究,只为顾客提供以棉、麻、丝为主导的上乘环保面料,引领新的穿衣风潮。

ZAIN品牌上乘环保面料,引领新的穿衣风潮

ZAIN立足本土,融汇中西,坚持原创,将深遂的哲思凝炼成敏锐的设计语言,形成沉静而充满艺术气质的风格。秉持“艺术就是生活方式”的理念,ZAIN将重新诠释中国女装品牌对时尚的认知,成为新亚洲风格的先锋引导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